春雪醉蓝桥

意识流剪辑,大号冲浪且随时发疯(勇)

黑遍全联盟向之今天的热搜你看了吗

没有什么意思,单纯写着玩

不要揣测吧啦吧啦

高贵冷艳jpg

对不起乐乐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联盟海聊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黄少天:大家看到今天的热搜了吗

黄少天:热度蹭蹭蹭往上涨啊

张佳乐:?

张佳乐:什么热搜?

叶修:看到了,每年不都这样吗

卢瀚文:是啊是啊,我好像看到了未来的我

张佳乐:?

张佳乐:所以是啥?『缓缓打出一个问号jpg』

黄少天:没事的小卢,你还小不用担心那些东西

王杰希:不过该来还是得来的

小卢:😭好可怕

叶修:还好哥不用

张佳乐:what are you saying?

张新杰:只要好好准备应该不难

魏琛:不知道为啥,看到他们痛苦

方世镜:你就好快乐

魏琛:……

魏琛:老夫那是心疼祖国的花朵好吗

方士谦:你说这话你信?

张佳乐:『累了jpg』

叶修:就你?

孙哲平:就你?

王杰希:就你?

方锐:『来自京城三少的嘲讽jpg』

魏琛:滚滚滚

吴雪峰:话说这两年感觉越来越离谱了

吴雪峰:成功避开所有预测

叶修:你要这么想

叶修:那帮家伙会让别人预测到?说不定他们也是看了预测然后避开的

喻文州:确实

黄少天:心真脏『鼓掌jpg』

张佳乐:……我只能说我好幸运

张佳乐:不需要那玩意

黄少天:哟,二乐你知道了呀

张佳乐:呵

张佳乐:原来你能看见我说话『🙂』

黄少天:啊那个什么

黄少天:让我们重启一下

黄少天:原来乐乐也知道啊

张佳乐:你别犯病嗷

黄少天你们看到这条微博了吗

黄少天:



黄少天:你们知道评论说什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黄少天:

楚云秀:给我们祖国的花朵整够呛

郑轩:游戏真好,我爱荣耀

肖时钦:可别说了,我亲戚家孩子,刚考完就跟我哭啊

肖时钦:微信骂了出题组一个小时

肖时钦:全程没有重复『擦汗jpg』

张佳乐:好家伙,我堂妹也是

张佳乐:她说今年的我只是大运河上面的一具浮shi

张佳乐:给我整不会了

孙哲平:我这边还好,只是他和我说他在坎儿井里有点爬不出来

孙哲平:看语气,我觉得他想把出题组埋里头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