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雪醉蓝桥

意识流剪辑,大号冲浪且随时发疯(勇)

黑遍全联盟之何以解忧

      🌸 人设预警

     🌸  玩梗预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不职业选手群』

叶修:转发了文章《何以解忧》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叶不是吧你,你也看这种文章啊你变了,你再也不是以前的老叶了

叶修:闭嘴,你看完了吗你

黄少天:撇开内容不谈,让我先嘲笑你一会

黄少天:我跟你说

    『黄少天被管理员(叶修)禁言三小时』

喻文州:叶修!你大爷

魏琛:这手挺快啊,这么快就抢到号了

方锐:让我们这么想

方士谦: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

王杰希:是喻文州不行

喻文州:滚🙂

叶修:哎哎哎,跑题了

叶修:问你们何以解忧呢

张新杰:这不像是前辈你能问出来的问题

张佳乐:我附议

张佳乐:过于正经,不对劲,你不对劲@叶修

叶修:那今天哥正经一下,所以,何以解忧

卢瀚文:这个我会!唯有杜康!

喻文州:嗯(^~^) 但是小孩子不可以喝酒

卢瀚文:好的队长!知道了队长!

孙翔:这还用问吗当然是拿冠军!

周泽楷:嗯

黄少天:何以解忧?,当然是年年拿到赛季总冠军!脚踩兴欣!拳打微草!

叶修:你做梦

方锐:你做梦

魏琛:你做梦

      『黄少天被管理员(王杰希)禁言三小时』

叶修:鼓掌jpg,为民除害

叶修:这个叫做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说

叶修:好,下一个@张佳乐

张佳乐:……

张佳乐:跟我有什么关系

张佳乐:我拒绝回答,达咩

方锐:这还用问吗,乐乐肯定是想拿第一

张佳乐:我要emo了

戴妍琦:是我的问题还是谁的问题

戴妍琦:难道

戴妍琦:何以解忧的,不是唯有暴富吗




我好困,但是不能睡

满脑子都是何以解忧,唯有暴富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